协会动态

服装行业销售升级智享会“成都站”在腾讯成都大厦举办

发表时间:2017-11-10 11:07:15 作者: 来源: 浏览:

 

2017年11月8日-9日

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西部博览城召开。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被认为是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行业会议之一。以科技和文化两大战略,通过技术、产业、生态三大赋能,以智慧连接、大内容战略助力合作伙伴,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

中服时尚产业研究院与腾讯联合主办,四川省服装协会等单位协办,在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分会场,召开了移动社交时代服装行业销售升级智享会“成都站”。

消费升级与移动互联网的大发展,为服装行业带来了巨大红利,行业整体高速发展的同时,零售服装行业已然迈向了新零售及大数据营销的新阶段。

2016年四川地区线上服装零售额约250.9亿元,线下销售额约640亿元。2017年上半年,省内规模以上服装企业数量实现同比增长7.3%。在四川服装协会服务的4000多个服装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中,拥有企业会员400多家,其中成熟品牌企业100多家;个人会员300多人,其中注册设计师180多人;全行业年销售收入上千亿,从业人员100多万人。但仍存在大品牌不足,区域品牌集中、市场份额零散等特点。

2017年,政府提出要大力促进零售企业线上线下全方位深入融合、整合社交化场景化多元消费场景、提供多业态协同一站式聚合服务、加快供应链体系智能高效升级发展。

社交化升级是指企业利用社交平台,开展品牌宣传、会员营销、销售支付等诸多环节服务;通过与消费群体保持高频互动,提高自身的社交属性,了解消费痛点,实现快速调整;促成不同来源的消费者建立聚类的社交关系,帮助他们实现分享、沟通与讨论,提高消费者对于品牌的社交心理依赖,并凭借消费者的口碑宣传实现新客获取、老客复购等。 

随着线上及线下销售模式的不断完善、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 零售行业正在酝酿新一轮变革,以内容为载体的口碑、信任成为品牌得到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因素,新媒体的移动社交价值是打通消费新生态的重要一环。

本次邀请了省内知名品牌及新锐品牌企业代表50位,共同探讨在移动社交升级的不断深入发展下,新营销将如何成为推动服装企业实现战略变革、模式创新和服务提升的新动力。

 

演讲主题:

科技赋能的营销创新

分享嘉宾:董嘉鹏

中国服装协会产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演讲主题:

聚忠粉,连门店,让品牌“掌”管生意

分享嘉宾:喻佼焱

腾讯微信行业组总监 

 

 

演讲主题:

SCRM与行业案例分享

分享嘉宾:孙利军

齐数科技创始人 

 

 

演讲主题:

移动支付与行业案例分享

分享嘉宾:陈姚竹

喔噻科技“收钱吧”大客户部 

中国服装协会品牌协作部副主任侯亮、腾讯微信支付服饰部张阳、雷迪波尔副总裁卢山、GAP盖璞高级总监蔡辉、四川省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曾俊等作了交流分享。

侯亮 中国服装协会品牌协作部副主任 

 张阳 腾讯微信支付服饰部

蔡总 GAP盖璞

卢山 雷迪波尔副总裁

(综合“中服时尚产业研究院”报道整理)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