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关于申报《2017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1-17 11:10:10 作者: 来源:四川服装协会 浏览:

图片1.png

 

 

 

 

 

 

川服协[2017]01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关于申报《2017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

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协会成都地区各相关会员单位

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通知,为提高名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成都市现开展《2017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申报工作,详见附件《关于申报<2017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请相关会员单位认真阅读《通知》,符合条件的会员企业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争取进入《目录》,提高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请进行了申报的会员单位将相关资料报协会,以便协会跟进相关工作。

全省新一期的名优产品目录申报工作尚未收到通知,协会将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在得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相关申报。

特此通知。协会联系人:唐维强  18280352744  028-87686079。

附:关于申报<2017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的通知》(成扶优办[2016]5号)         

 

            

                            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三日        


附件:

关于申报《2017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的通知

成都市扶持名优产品领导小组办公室

扶优办[2016]5号

各区(市)县扶优办、有关行业协会(商会):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成都市促进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发展的若干专项政策的通知》(成办函〔2016〕5号)、《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成府发〔2016〕13号)、《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实现工业转型升级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成办发〔2014〕55号)要求,为实现工业强基战略,形成我市名优产品集群强势突破,提高名优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现将申报《2017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则

企业自愿、综合评审、择优选定。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企业基本条件。

工商注册和税收解缴关系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年主营业务收入3000万元以上(传统优势产业和具有市场前景的新企业及新产品可例外);在我市行政区域内有固定生产场地(软件企业、总部及税收关系在我市,生产地在省内的企业可例外)。

(二)申报产品基本条件。

1.成都市大企业、大集团培育企业目录中的工业企业及各区(市)县重点培育工业企业目录中企业生产的主要产品。

2.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四川省名牌、四川省著名商标或成都市著名商标中的工业产品。

3.获得生产许可的药品和食品。

4.具有自主创新,获得国家专利及国家、四川省、成都市科技成果奖的产品。

5.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品品质、技术在全省行业内居领先水平的产品。

6.纳入我市人才计划(项目)入选专家所在企业的终端新产品

7.列入成都市双创企业的新产品。

上述条件中申报产品基本条件满足其中之一即可。

三、申报材料

2016年申报过的企业不需纸质材料,新申报的企业在网上申报后需向选择的初审单位(所在区(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提供以下材料:

1.成都市名优产品申报表一式两份(加盖企业公章)

2.申报产品最近的质检报告复印件

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

4.特殊产品生产许可证、3C认证、行业准入证明等复印件

5.企业和产品获得国家、省、市奖励证书复印件

6.获得我市入选专家所在企业证书

7.获得成都市双创企业证书的资料

四、筛选确定及有关事项

(一)区(市)县扶优办和有关行业协会原则上按细分行业在成都排名靠前择优推荐,对申报产品所在企业进行现场核实合格后方可上报,市扶优办将组织实地抽查。

(二)组织专家分行业评审,并将评审合格《目录》送市级有关部门征求意见,无异议后在成都工业网上公示,根据公示情况确定。对进入《目录》的产品通过召开信息发布会予以发布并授证书。

(三)本次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2月8日,凡列入《目录》的企业需年每半年在网上报送销售区域统计表,当年7月15日和次年1月15日前填报。

(四)进入《目录》企业享受市政府《关于印发成都市促进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发展的若干专项政策的通知》(成办函〔2016〕5号)、《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成府发〔2016〕13号)、《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扶持地方名优产品促进灾后重建和经济发展的试行意见》和《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实现工业转型升级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中有关政策。

(五)请各区(市)县扶优办、有关行业协会(商会)接此通知后做好以下工作:

1.按照条件组织企业申报,并进行初审,将合格产品及时在网上提交市扶优办,并于2017年2月10日前将签署意见并盖章后的申报企业资料及汇总表送市扶优办(市场开拓处)。

2.对有不良记录的企业要严格把关,产品或企业实际情况与申报信息不相符时,要及时更正并向市扶优办反映,以确保《目录》信息的准确性。

3.2017年《目录》原则上不增补,请将申报信息及时全面通知合格企业。

市扶优办联系人及电话:

张伊灵   61885833  明亮  61885825  

  箱:379100807@qq.com


附:

 

 

 

 

 

 

 

 

 

 

 

 

短信息

 

协会成都地区各相关会员单位

      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通知,为提高名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成都市现开展《2017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会员企业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争取进入《目录》,提高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请进行了申报的会员单位将相关资料报协会,以便协会跟进相关工作。特此通知。协会联系人:唐维强  18280352744  028-87686079。详细通知请关注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

 

 

                                                                                 四川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2017年1月17

            

                            

领导与支持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合作单位: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仙桥路18号 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科研4楼2410室

电话:028-87686079 028-87686039 传真:028-87686079 邮编:610031 E-mail:scga@vip.sina.com

法律顾问:四川银证律师事务所 总顾问:台软国际有限公司

蜀ICP备08000062号-1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